close
哈囉!!我是夏宝,相信大家還不太認識我吧!!
現在我要來介紹我自己喲>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檔案
☆身高★136公分
☆體重★30公斤
☆興趣★唱歌.跳舞.血拼
☆特色★朋友多.意見多.什麼都很多
☆優點★堅決自己的想法
☆缺點★好勝心強.三分鐘熱度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
☆顏色★粉紫.藍.綠.淡粉紅
☆偶像★張韶涵.濱崎步
☆國家★日本
☆收藏★可愛滴小東西
☆動物★ 小狗
☆食物★甜的
☆穿衣風格★流行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討厭の 
☆顏色★紅.橘
☆偶像★好像沒有耶......
☆國家★ㄜ......
☆收藏★沒有吧!!
☆動物★蟑螂.蜘蛛.螞蟻
☆食物★辣的
☆穿衣風格★俗氣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の 願望
☆★希望長大後.能當個令人喜愛的歌星
想要以歌星為目標,因為自己非常喜愛唱歌
覺得如果有自己想做的事情,就可以努力去完成它
不管有沒有成功,都會跟自己說只要有努力,就是成功
輸贏不重要,努力最重要
我有著別人沒有的東西
我用我的決心,讓自己成長一點,
讓自己有著一股衝勁,
對自己說聲加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宝2/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