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是超害羞><
今天聽到我喜歡的人竟然喜歡我耶~
沒想到......
他會喜歡我耶><(呵呵)
此刻!!!!!!!!
我猜...我的情敵,一定會嚇一大跳
不知道的人一定會覺得是在開玩笑,
但.......
我要說,這是真的
我相信這一定是真的,
因為........
這句話是由他的好朋友說出口的,
所以我覺得是真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宝(帶著害羞的心情所完成滴)2/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